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以“共融共赢共享”为主题,CIROS机器人展再度启幕!

以“共融共赢共享”为主题,CIROS机器人展再度启幕!

16582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7-03 16:09:48

去展网讯,2018中国机器人展CIROS由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上海中机联展览有限公司主办,将于2018年7月4-7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举行,同期还将举办iFes2018中国智能工厂展。 本届展会以“共融共赢共享”为主题,展览规模达38000平米,预计观众达8万人次左右。

以“共融共赢共享”为主题,CIROS机器人展再度启幕!

当前,随着新一轮科技革命与产业变革的孕育兴起,智能制造成为全球制造业发展的重要方向和竞相争夺的制高点,中国作为世界机器人第一大消费市场,近年来,机器人产业呈蓬勃发展之势。然而道路艰辛我们仍需努力,我们将会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行业为宗旨,以国际合作为特色,全方位打造国家级行业展示平台。

以“共融共赢共享”为主题,CIROS机器人展再度启幕!

中国机器人展作为中国机械工业联合会、中国机器人产业联盟开展国际合作的重要平台,目前已联手包括国际机器人联合会、德国机械设备联合会、日本机器人工业会、韩国机器人产业协会、台湾机器人协会、美国机器人产业协会、法国机器人产业发展咨询与服务公司、日刊工业新闻社等海内外知名机器人产业行业组织。

强大的国际合作关系保证了CIROS助力行业发展的国际化视角,是买家了解世界机器人前沿产品的重要窗口,亦是我国机器人产业了解国际机器人行业技术发展的重要平台。

以“共融共赢共享”为主题,CIROS机器人展再度启幕!

随着我国机器人产业发展步入快车道,CIROS始终坚持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服务行业为宗旨,以国际合作为特色,全方位打造国家级行业展示平台。现已成为中国第一个、也是唯一一个机器人领域全产业链的专业展会,其规模及影响力列居全球四大机器人展之一。

随着人工智能与服务机器人技术及应用的不断升级拓展,服务机器人市场正在急速扩张。位于NH馆的服务机器人展区集中展示了这一新型产业的快速成长,成为今年中国机器人展的一大亮点。来自国内外的人工智能、无人系统企业及应用于家居、餐饮、消费、公共服务、康复、消防等各类机器人企业分别展示了当前服务机器人的最新技术。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