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照明,LED亚洲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广州照明展圆满落幕

亚洲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广州照明展圆满落幕

20113 来源:去展网 2018-07-03 16:09:08
2024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6-09 ~ 2024-06-12 距离开展7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广州照明展GILE于6月9日至12日在广州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再次成功举办,吸引逾165000名观众入场,人数较去年上升5%。今年展会共有2602家展商到场,展出崭新的照明和LED产品及解决方案,较去年上升7%;而总展览面积则占地共195000平方米,覆盖19个展馆。同时,本年GILE的瞩目钜献 “思索照明.思索变格”论坛,也于会场中央的珠江散步道成功举行。为期三天的论坛请来多位饮誉中外的照明业界权威,分享行业的崭新概念、技术和设计方向,吸引数千名专业观众驻足参与。

亚洲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广州照明展圆满落幕

就今年展会的成果,广州光亚法兰克福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胡忠顺先生指出:“照明行业从未如此渴求改变和革新,当此重要时刻,我非常高兴广州照明展能再度成为展览先进创见和新思想的平台。今年莅临展会的专业观众人数显著上升,反映整个业界对行业前境充满希冀、信心十足。”

今年展会的焦点之一,是获得行业高度评价的“思索照明 . 思索变格”主题论坛。在展会首三天,超过80位权威的中外照明行业精英,分别亲莅会场内的“悟”与“行”主题大会,就业界的未来发展分享灼见 。其中,“悟”主题大会从概念和战略层面,多角度探索了下一世代的照明趋势;而“行”主题大会则聚焦于实际应用层面,研讨业务运作的可行方案。

亚洲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广州照明展圆满落幕

论坛汇聚了多名具领导地位的行业权威,对此,滑铁卢大学建筑学院教授Philip Beesley先生评价道:“一场具有如此规模的展会,不但能在商贸层面裨益业界,更有助于构建照明业的共同文化和行业价值观。这场论坛集结了来自不同文化背景的专才,带来不同的智慧,是一场不可多得的高端行业盛会,定能为与会者带来非凡的启迪。”

亚洲照明及LED产业风向标—广州照明展圆满落幕

三天研讨会触及行业多项关注焦点,其中智慧照明、智慧城市的照明设计、以人为本照明、OLEDs、LED驱动的小型化和植物照明,都是这两场精彩的主题大会当中的重点主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