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深圳通信展:全家多家知名展商同台竞技

深圳通信展:全家多家知名展商同台竞技

19310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28 15:21:15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开展中 查看详情

随着5G的推出,移动服务预期的这种深刻变化势必将会为光网络创造新的机会,跟随市场发展形势,CIOE深圳通信展于2018年9月5日-8日在深圳会展中心隆重开幕,本次展出面积达4000平米。集结了国内外优质通信设备供应商、器件商、系统集成商、运营商及服务商,汇聚了众多国内外优质光通信企业。

深圳通信展:全家多家知名展商同台竞技

7展同台展示光电全产业链,助力光电产业互联,覆盖光通信、光学、激光、红外、光电创新、光电传感、数据中心,获得众多知名企业鼎力加盟。其中光通信展吸引超400多家展商共同展示,如三菱电机、旭创、海信、铭普、高意、德科立、凌云、芯思杰、仕佳、飞宇、中科光电、等知名展商鼎力加盟,还有昂纳、光迅、新易盛、易飞扬、是德科技、华信科瑞、迈瑞、昱升等新展商也将悉数亮相深圳通信展。

深圳通信展:全家多家知名展商同台竞技

紧贴市场发展,面向九大应用领域,精准划分展商服务范畴,展前制定主题参观路线,实现观众精准高效参观,为企业及产品发展带来新思路。第20届CIOE光通信展面向光通信、信息处理、信息储存等应用领域,全面展示光通信光电子芯片、光组件与模块、光纤光缆、光测试仪器仪表、光网络设备等。

深圳通信展:全家多家知名展商同台竞技

三大运营商、五大设备商强势登场、行业领头羊齐聚高端对话,诚邀国内外业界权威人士、知名企业、探寻新一代信息技术的发展趋势、解析光通信领域创新技术和实际应用、探讨光通信市场发展新机遇。全面展示最新前沿技术、产业创新成果,全面促进通信产业化的无鏠对接。主要探讨在5G物联网时代,光通信面临的主要挑战以及光传送网如何演进与发展,以适应5G网络组网及业务发展的需要,现场将设30多场论坛及研讨会,助力企业把握技术发展方向,拓展新商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