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上海体育用品展将携手天猫举办时装秀

上海体育用品展将携手天猫举办时装秀

17055 来源:去展网 2018-06-28 15:15:07
2024上海体育及户外用品展览会

2024-06-28 ~ 2024-06-30 距离开展9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全球运动用品商贸平台——上海体育用品展ISPO Shanghai将于7月5-7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帷幕。集结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等,该展将继续打破不同运动品类的界限,展示全新运动装备、分享运动行业资讯。

上海体育用品展将携手天猫举办时装秀

线上与线下紧密结合将再次成为本次展会的亮点。本年初与天猫达成战略合作后,ISPO开设了天猫店铺“ ISPO品牌馆”,并将在展会现场与天猫携手呈现“ISPOx天猫城市户外潮流盛典”服装秀,10余国际大牌将以时尚的形象一改人们对户外运动服装的固有认知。

上海体育用品展将携手天猫举办时装秀

顺应体育产业体系日益健全、产业结构明显优化的发展新趋势,ISPO Shanghai 2018在健身、跑步、户外、水上运动这4大运动品类的划分基础上,特设女性运动产品集合馆、跑步运动产业主题馆、儿童运动产品主题区及水上运动产业主题馆等专题展示区。本届展会将携来自全球10余个国家和地区的600余个国内外知名品牌展现,35000平米的展示面积,预计将吸引近20000名观众到场。

上海体育用品展将携手天猫举办时装秀

Buff、Gola、Skins、Tecnica等健身及跑步品牌,Fjallraven、Marmot、Pacsafe、Trespass等户外运动品牌,Aqua Marina、Easigo、Point 65等水上运动品牌,以及女性运动品牌Lorna Jane、薏凡特Yvette等都将悉数在展会现场惊艳亮相。

作为与天猫战略合作的第一个环节,“ISPO品牌馆”已于2018年6月1日正式在天猫上线,网罗全球尖货,呈现包含Fjallraven、Patagonia、Tecnica、Point 65、Pacsafe等12个运动户外品牌的全新产品。甫一上线的“ISPO品牌馆”已经吸引到了超过5000名粉丝的关注。The North Face,Timberland,Columbia,Jack Wolfskin等知名国际户外运动品牌产品,也将陆续登陆ISPO品牌馆。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