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上海消费电子展:这家“家庭理疗黑科技”引关注

上海消费电子展:这家“家庭理疗黑科技”引关注

15911 来源:中国财经时报网 2018-06-27 14:24:18
2020上海国际消费电子产品展览会

2020-06-10 ~ 2020-06-1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6月13日,上海消费电子展CES Asia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届展会以“智造,悦享生活”为主题,汇聚了来自全球500家顶尖科技巨头,向大众展示人工智能、汽车技术、AR/VR、移动互联网等领域的突破性创新成果,上演了一场华丽惊艳的黑科技盛会。

上海消费电子展:这家“家庭理疗黑科技”引关注

专注于以中医理论结合现代科技的科爱元素自然不能缺席,本次CES Asia上,科爱元素与志黑科技强强联合,共同参加了本次科技盛会。本次展会,科爱元素展示了几款旗下的家庭中医理疗器具,与传统的家庭理疗器具不同,首先从外观上,就凸显产品浓浓的科技感,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

上海消费电子展:这家“家庭理疗黑科技”引关注

科爱元素艾灸仪,是一款在家也能享受美容院服务的艾灸仪器,这款艾灸仪采用了电热艾灸技术,结合远红外光谱,摒弃了传统艾灸烟雾缭绕的缺点,加上智能芯片控温技术,让艾灸变得更加科技,安全,更适合居家使用。在操控上,复杂的工艺换来的是智能的便捷操控,无线遥控与液晶屏控相结合,无论是老人小孩,都能轻松学会。

上海消费电子展:这家“家庭理疗黑科技”引关注

科技发展的初衷,就是为了让人们的生活更加美好,这也是科爱元素的理念,用科技去关爱每一位消费者,从消费者的实际体验与需求出发。家庭理疗器具一直局限于操作繁琐等问题,而科爱元素旗下的艾灸仪器系列,是家庭理疗器具的一个新方向,同时也是中医发展的一个新方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