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展会知识中国进口博览会首批长期志愿者进入试用阶段

中国进口博览会首批长期志愿者进入试用阶段

24623 来源:去展网 2018-06-25 16:00:25

去展网讯,6月22日,经过严选,25名志愿者候选人将奔赴上岗,进入为期一个月的试用阶段。综合考核合格者将正式成为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首批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

中国进口博览会首批长期志愿者进入试用阶段

据悉,首批长期管理岗位志愿者招募工作从4月26日启动,计划招募30人,截至5月10日共有1834人在网上注册报名,录取比率不足2%。

中国进口博览会首批长期志愿者进入试用阶段

通过笔试、面试、心理测试,最终遴选了25位首批长期管理岗位候选人。他们年龄主要集中在22—35岁,平均年龄为30岁。其中党团员占比64%。志愿者来自各行各业,其中近三成是企业在职员工,有5人来自政府机关和事业单位,还有5位是高校的在读硕士、博士研究生。

中国进口博览会首批长期志愿者进入试用阶段

据了解,在为期一周的专题培训中,这些长期管理岗志愿者候选人进行了包括国家形势教育、党性教育、外事培训、安全保密教育、礼仪训练以及志愿者服务等方面的全面培训与提升。从6月至9月,团市委将根据每批次志愿者上岗需求,按批次、有侧重地对所有志愿者开展专题培训,目前计划培训将有20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