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器人及视觉广州智能装备展首创“社交型展会”模式

广州智能装备展首创“社交型展会”模式

15581 来源:央广网 2018-06-25 15:59:55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6月22日,第四届广州智能装备展在广交会展馆拉开帷幕。本届展会首创“社交型展会”,改变参展企业和采购企业参展交流方式,高效利用资源,优化采购流程,使交流更顺畅,交易更快捷,有效提高企业商务洽谈的明确性、灵活性和响应速度。

广州智能装备展首创“社交型展会”模式

本届广州智能装备展以 " 新智造·新生态·新动能·新时代 " 为主题,以展示推广工业化与信息化深度融合的智能制造为主线,在保持往届智能装备、重点机器人等高科技企业参展参会外,将引进生物制药、智慧医疗领域企业。华中数控、浪潮集团、进化者、嘉腾、奇步自动化、霍尼韦尔、徐工信息、远能、天津扬天等政府、协会、企业等业界代表与专家学者出席。

广州智能装备展首创“社交型展会”模式

此次展会注重交互体验,在展馆展位规划设计、展品展览形式等方面全新升级,打造“主题化、人性化、互动化、情景化”的“体验式”展会展览新方式,精彩呈现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智能机器人、智能制造等领域顶级研发产品。

广州智能装备展首创“社交型展会”模式

据介绍,展会期间还将举办 " 智造制造百强峰会‘百强榜授牌 " 表彰活动、全球工业互联网大会、国际智能经济与人才培养高峰论坛、现场智能工厂对接会等一系列智能制造产业经贸活动,为全国制造业“两化融合”、转型升级发挥积极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