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北京新能源车展如期举办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北京新能源车展如期举办

17418 来源:中国汽车报 2018-06-22 16:14:42
2024深圳国际童车及母婴童用品展览会

2024-04-08 ~ 2024-04-10 距离开展9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三届北京新能源车展在北京农业展览馆开幕。北京新能源汽车产业协会副会长赵景光介绍,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新能源汽车政策,让新能源汽车得到更好的推广和普及,同时解决北京地区看车远、选车难等问题,本届展会如期召开。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北京新能源车展如期举办

目前从全国的新能源汽车的产销量和保有量来看,北京市一直处于全国前列,并且稳居第一,这既离不开国家政策、地方政府的扶持,也离不开汽车企业对市场需求的洞察、可持续发展的追求和消费者绿色、健康、可持续消费意识的提高。北京作为国家的首都,为全国的新能源汽车行业的发展起到了表率的作用。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北京新能源车展如期举办

“北京新能源车展就是为了响应国家的政策和号召,本着‘推动新能源汽车行业发展’的原则,坚持‘搭建国际专业化新能源汽车产业链交流平台’为目标而举办的。”赵景光说。

积极响应国家号召,北京新能源车展如期举办

据悉,北京新能源车展已成功举办两届,围绕新能源汽车、充电设施以及新能源汽车零部件三大板块对整个新能源汽车产业链进行全面的展示交流。力争做到行业全覆盖,最大化为展商、专业观众和采购商提供专业全面的展示交流平台,为全国新能源汽车产业的发展增添创新动力和更为强大的产业支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