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深圳母婴展将为母婴界产业交流搭建合作桥梁

深圳母婴展将为母婴界产业交流搭建合作桥梁

15108 来源:深圳商报 2018-06-22 16:14:2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深圳母婴展将于8月18日-19日在深圳会展中心9号馆举行,涵盖母婴用品、月子会所、亲子教育、妇儿医院、护肤产品和大医美容机构六大领域,展出面积超过15000平米。据悉,第四届深圳母婴展、第七届深港韩美容展将创新会展模式,为母婴和美容跨界产业交流搭建合作桥梁。

深圳母婴展将为母婴界产业交流搭建合作桥梁

展会将依托强大数据库支撑,构建“智慧+展会”模式,首次介入展会的香江集团副总经理陆其风表示,“香江作为千亿资产集团,多年累积庞大优质客户群,将为本次母婴博览会提供有史以来最大的消费群支撑,随着香江集团全国战略部署,把母婴博览会带出深圳,走向全国。”

深圳母婴展将为母婴界产业交流搭建合作桥梁

会展创始人王敏认为,“深圳母婴博览会和深港韩美容展举办多届,累积了丰富的会展创办经验和强大的消费群体,香江集团的加盟将为母婴博览会注入更为庞大且优质的客户资源、场地资源以及精准的广告营销资源。”

深圳母婴展将为母婴界产业交流搭建合作桥梁

展会总经理陈隽表示,本届博览会将通过香江云城,整合资源为客户补充非展会期间客户源,更加注重展会现场管理和用户参展体验的提升。发布会上,30家母婴美容机构分别上台路演交流,主办方还联合十余家美容、母婴商家成立了企业私董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