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奔跑吧,车展!昆明车展首次开通微信在线购票平台

奔跑吧,车展!昆明车展首次开通微信在线购票平台

18606 来源:车展日 2018-06-22 16:14:04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6月30-7月8日,历时9天的云南最大规模、最具专业性的第19届昆明车展将在昆明滇池国际会展中心举行。本届车展首次开通了微信在线购票平台,150000平米的展出面积,更是创下历届车展之最。

奔跑吧,车展!昆明车展首次开通微信在线购票平台

该车展由昆明市人民政府、云南省商务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云南省分会、云南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主办。

奔跑吧,车展!昆明车展首次开通微信在线购票平台

本届车展共11个展馆,分为豪车展示区、进口品牌展示区、合资品牌展示区、自主品牌展示区、新能源展示区、金融区、汽车配件后市场区及媒体区等,涵盖了100余家参展品牌、200余家参展企业、千余辆展车,基本覆盖市面上主流的自主、合资、豪华、商用车品牌。

奔跑吧,车展!昆明车展首次开通微信在线购票平台

同时,本届车展推出了一系列精彩活动。6月30日-7月1日,首届“云花不老音乐节”举行,张楚、逃跑计划、杭盖乐队等实力开唱;7月7日,第二届“奔跑吧,车展”继续开跑;车展摄影大赛已经开始,市民可以通过镜头记录车展精彩瞬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