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木工机械“去中国发展!”俄罗斯连续第二年参加上海木工展

“去中国发展!”俄罗斯连续第二年参加上海木工展

15020 来源:美通社 2018-06-21 15:05:45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6月25日至27日,上海木工展SYLVA WOOD将在上海举行,是木材加工领域最大世界性活动之一。世界最大的活动之一连续四年汇集了世界领先的林业公司。

“去中国发展!”俄罗斯连续第二年参加上海木工展

俄罗斯参加这活动只有两年,在上海展览俄罗斯制造商在联合展台“俄罗斯木材工业”上展示他们的产品。去年的参与体验表明了中国企业对俄罗斯市场有兴趣:与亚洲伙伴的互动显着扩大,缔结了一些互利合同。今天中国公司参与的几个大型投资项目已经在俄罗斯实施。

“去中国发展!”俄罗斯连续第二年参加上海木工展

“俄罗斯在世界森林资源量方面占据领先地位。有效利用这些资源是我们国家的优先事项。我们依靠强大的,具有百年历史的传统,并设定了雄心勃勃的目标 -- 引进新的生产技术,满足日益增长的国内需求和对出口的支持。俄罗斯第二年参加上海木工展,我们看到了前途,与亚洲伙伴关系的成功发展。”俄罗斯联邦工业贸易部长署长耶夫托赫夫·维克托说。

“去中国发展!”俄罗斯连续第二年参加上海木工展

俄罗斯木工行业的各种产品在展览用《俄罗斯木材工业综合体》一个品牌下的一展台将展出纸包装,胶合层压木材,木房屋建筑用结构材料,颗粒,胶合板,欧颂板,地板和墙面装修材料以及其他深木加工产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