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舌尖上的世界杯!广州食品展了解一下

舌尖上的世界杯!广州食品展了解一下

17484 来源:食品伙伴网会展中心 2018-06-21 15:05:42

去展网讯,阿根廷不止梅西,还有喷香的烤肉;巴西不止内马尔,还有香浓的咖啡;葡萄牙不止C罗,还有鲜美的沙甸鱼;世界杯不止莫斯科,还有我们的美食之都,广州!第七届广州食品展FHW CHINA将在9月7-9日,广州广交会展馆A区隆重举办,为大家奉上一场“美食界的世界杯盛宴”!

舌尖上的世界杯!广州食品展了解一下

作为华南地区首个由全球品牌食品展驱动,与国内知名酒店用品展联动的国际化、专业化、多样化于一体的B2B食品展会,广州食品FHW CHINA致力于为中国华南市场展现各种高端的特色美食、饮料、餐饮服务、酒店产品,为行业传播最新的行业资讯。

FHW源于意大利,吸引800多名全球知名企业参展,其中包括来自意大利、新西兰、新加坡、法国、捷克、土耳其、泰国、韩国、加拿大、印度、印度尼西亚、智利、秘鲁、厄瓜多尔、巴西、斯里兰卡等超过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知名食品企业。此外,FHW是华南地区国际化水平最高的品牌展会之一,国际展商占比超过60%,全面展示各国食品文化,带你领略全球美食风采。

舌尖上的世界杯!广州食品展了解一下

广州食品由广东省贸促会及广东省进口食品协会联合主办,强力联手中国酒店用品协会和广州酒店用品展,全面整合进口食品、酒店用品等多个行业资源。此外,FHW与波兰驻广州总领事馆、意大利驻广州总领事馆、秘鲁驻广州总领事馆、马来西亚驻广州总领事馆合作。

舌尖上的世界杯!广州食品展了解一下

广州食品展FHW CHINA同期举办“2018届进口食品发展论坛”等20场精彩论坛及活动,邀请来自阿里巴巴、美团等知名企业的专家高管到场,为大家讲解进口食品企业遇到的“疑难杂症”并针对 “一带一路”、“新零售”等食品行业热点话题各抒己见。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