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出井蛙蛙亮相广州餐饮连锁展

出井蛙蛙亮相广州餐饮连锁展

19739 来源:华龙网 2018-06-21 15:05:10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6月15日至17日,2018广州餐饮连锁展在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顺利召开。展会同期举行第七届广州食品展。本次展会迎来过百家餐饮连锁品牌现场展示,以及全球近1000家优质展商,展出面积达45000平米,汇聚来自国内外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众多连锁餐饮品牌及优质食品食材。

出井蛙蛙亮相广州餐饮连锁展

广东作为餐饮市场包容性很强的地带,历来是各类餐饮品牌的必争之地,而广州餐饮连锁展作为加盟企业快速拓展市场的重要渠道之一,自然成为总舵餐饮企业竞相展示的重要舞蹈。

出井蛙蛙亮相广州餐饮连锁展

出井蛙蛙作为新兴连锁品牌餐饮服务商,受邀参加了本次展会,出井蛙蛙市场总监白明浩先生与本次参展的大部分知名名牌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包括蒙自源、绿茵阁、牛状元、YOBA酸奶冰激凌、8090鲜翠茶、春风十里音乐餐吧等现场负责人均对出井蛙蛙的服务理念非常推崇。

出井蛙蛙亮相广州餐饮连锁展

本次展会出井蛙蛙携带了研究已经的用户加盟服务解决方案蛙蛙体验师全程陪护服务,因此出井蛙蛙正式形成了用户、商户、体验师+召集令的3+1板块,正式卖出了创业之初CEO杨永涵先生提出的“帮助餐饮人轻松创业”重要步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