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智能联网,长春车展引领汽车新生活!

智能联网,长春车展引领汽车新生活!

16164 来源:长春汽博会官网 2018-06-20 16:03:57
2024中国电子信息博览会

2024-04-09 ~ 2024-04-11 距离开展10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五届长春车展将于7月13日至22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惊艳亮相。其中,7月13日为媒体贵宾日,7月14日至22日为普通观众日。

智能联网,长春车展引领汽车新生活!

值得一提的是,今年恰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中国一汽建厂65周年,有着“汽车产业发展风向标”美誉的长春车展将进一步突出国际性、体验性、综合性等特征,将以展览、活动、论坛等多种形式,为蓬勃的汽车产业注入新的生机和活力。

智能联网,长春车展引领汽车新生活!

据了解,本届长春车展由中国汽车工业协会、中国汽车工程学会、中国汽车流通协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长春市委员会主办,长春百瑞国际会展集团承办。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汽车行业分会、长春汽车经济技术开发区为特别支持单位。

长春是新中国汽车工业的“摇篮”,也是目前中国重要的汽车研发、制造基地。从1999年首届车展开始,长春汽博会就以“规模大、层次高、百姓喜爱”以及独特的产业优势、学术氛围和文化特色为业内所赞誉,成为国内著名国际性车展之一,是国内第二个获得国际展览联盟认证的专业汽车展览会,入选中国展会100强。

智能联网,长春车展引领汽车新生活!

据了解,本届长春车展以“智能网联,引领汽车新生活”为主题,以“引领汽车未来,展示汽车文化,促进汽车消费,拉动经济增长”为宗旨,总展览面积达22万平米,参展企业140家以上,参展品牌150个,展车数量1380辆,其中包括新能源汽车148辆,占展车总数的10%以上,形成室内9大展馆、室外6大展区的全新展览展示格局,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北汽集团、奔驰品牌均以包馆形式参展,集中体现当代汽车工业最新成就及国内企业近几年来的领先技术和产品,全面展现汽车工业的发展水平,突显长春市汽车文化底蕴。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