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国军博会与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联合举办

中国军博会与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联合举办

18925 来源:中新网重庆 2018-06-20 16:04:22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三届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和第九届中国军博会将于6月21至24日在重庆召开。

“自1999年以来,重庆已成功举办十二届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和第八届中国军博会,累计参展高新技术项目11万余个,签约项目5000余项。”重庆市科学技术委员会副主任、中国重庆高新技术成果交易会组委会办公室主任梁震介绍,第十三届重庆高交会暨第九届国际军博会是经党中央、国务院批准重庆举办的6个国家级展会之一,此次展会由科技部、中国科学院、中国发明协会和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

中国军博会与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联合举办

展览展示方面,展会将重点组织军民融合领域的技术成果进行展览展示。举办以科技部、中科院、军队系统、军地高等院校及研究机构为主的军民两用技术创新成果展;十一大军工集团为主的军转民技术和国防装备建设成果展;民参军科技企业为主的国防工业支撑展;有关省区域国防动员体系建设成果展;国防装备主题展;以及“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特色项目展。

中国军博会与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联合举办

主题论坛方面,展会将采取“1+4”方式,举办军民融合协同创新高峰主题论坛和武器装备采购论坛、军民融合金融创新论坛、国防动员领域军民融合建设论坛、技术创新与装备发展电视访谈式论坛等4个专题论坛。

中国军博会与重庆高新技术交易会联合举办

对接交易方面,展会将举办重大项目签约、军民两用技术成果对接交易会、市内外组团专场对接会等系列活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