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通讯通信中国通信展:哪些企业是展会的“实力担当”?

中国通信展:哪些企业是展会的“实力担当”?

24238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19 15:24:29

去展网讯,作为每年一度的科技盛会,2018年中国通信展将于9月26至28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开幕。该展是经国务院批准的工业和信息化部唯一主办的信息通信、移动互联网类行业展会,也是亚洲规模最大、最具影响力的信息通信行业活动。

中国通信展:哪些企业是展会的“实力担当”?

当前5G商用在即,信息科技正成为引领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主导力量,以信息化为引领的数字科技创新及应用,正与传统行业加速激荡与融合,助推传统产业优化升级。2018年中国通信展将特别介绍一批在智能制造、智慧医疗、智慧旅游、智慧教育、智慧社会等领域有所创新的企业,它们会在展会现场倾听各应用行业的实际需求,从技术研发上直击行业痛点,在技术应用中落到实处,各方跨界融合最终收获智慧经济。

中国通信展:哪些企业是展会的“实力担当”?

作为中国通信展的实力担当,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中国普天、大唐电信集团、诺基亚贝尔、烽火科技、中国卫通、TD产业联盟、华为、中兴通讯、爱立信、瑞斯康达、长飞、亨通、通鼎集团、富通、太平洋光纤光缆、特发等知名企业也是互不相让,谁会在今年收获最多观众点赞,还要等到现场才能见分晓。

中国通信展:哪些企业是展会的“实力担当”?

今年中国通信展将迎来新“地标”,一个只欢迎创新基因入场的“未来世界、创新广场”。在这里,观众会遇到来自数字生产、数字生活、数字社会和数字未来四个方向的创新人类,他们将一起探索科技边界,畅想未来世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