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广州食品展:“舌尖上的展会”了解一下!

广州食品展:“舌尖上的展会”了解一下!

16538 来源:南方日报 2018-06-19 15:24:20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新西兰乳制品、马来西亚香料、哥伦比亚咖啡...全球食品让你眼花缭乱。15日,广州食品展于广州琶洲·保利世贸博览馆开幕。

本届展会迎来全球近1000家优质展商,展出面积达45000平米,首日即吸引近万人流,汇聚来自国内外20多个国家及地区的众多优质食品食材,以及过百家餐饮连锁品牌现场展示,让观众目不暇接。

广州食品展:“舌尖上的展会”了解一下!

此次展会以专业采购+贸易合作为主题,展品类别涉及进口食品食材、国内特色食品、饮料饮品、生鲜电商、餐饮设备、餐饮连锁加盟、餐饮空间设计等模块。2018年展会规模及观众数量同比有较大的提升,参展商数量同比增长32%,预登记专业观众数量同比增长66%。

广州食品展:“舌尖上的展会”了解一下!

今年境外展区共有来自加拿大、日本、乌克兰、智利、新西兰、秘鲁、马来西亚、哥伦比亚、土耳其、印尼、伊朗等20多个国家带上当地特色食品食材空降广州,包括加拿大蓝莓酒、乌克兰黑面包、新西兰乳制品、马来西亚香料、哥伦比亚咖啡、伊朗藏红花等。

广州食品展:“舌尖上的展会”了解一下!

国内展团则由来自四川、黑龙江、内蒙古、海南、广西、河北、甘肃、吉林等多地组团参展。国内展团以主题馆及展区的形式推介当地天然珍稀食品食材,涵盖酒类、茶叶、调味品、农副土特产品、休闲食品等9大类上千种高品质食品食材均在展会一一亮相。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