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E3游戏展:盘点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五大瞬间

E3游戏展:盘点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五大瞬间

18353 来源:东方体育 2018-06-17 19:44:37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E3游戏展正在火热进行中,许多下半年与明年年初的游戏作品都是纷纷公布了最新的爆料,今天我们就来回顾一下哪些游戏的表现最为惊艳。

第五名:王国之心3

E3游戏展:盘点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五大瞬间

《王国之心3》早在发布会前就公布了游戏的发售时间,并且连续在微软还有SE自家的发布会上进行了播片预告,很多人以为这款游戏可能都不会在索尼的发布会上公布,然而令人意外的是这款游戏不仅在索尼的发布会上播片,还藏了一手最为精彩的预告——作为一个主打乱入迪斯尼经典动画的作品,加入了加勒比海盗的电影世界,而主角们也在这个世界中有着与其他的动画世界完全不用的写实动画风格,同时游戏的玩法模式也似有着变化,这样一种反差感给人带了极大的另类惊喜。

第四名:荣耀战魂

E3游戏展:盘点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五大瞬间

今年的UBI有着一个中规中矩的发布会播片,整场发布会给人的感官是积极、乐观,但要说精彩刺激的新作,由于奥德赛的提前泄密,微软发布会上又提前播映了全境封锁,能带给玩家的惊喜感不多,但在《荣耀战魂》的DLC介绍当中,中国背景DLC“武林”的登场着实令人惊艳,当观众们以为这款游戏也是与彩虹六号一样简单的进行一下游戏宣传的时候,从预告动画的滚滚黄沙中冲出了我们熟悉的关二爷的时候,这可真是足以令人惊呼的镜头之一了。

第三名:鬼泣5

E3游戏展:盘点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五大瞬间

ACT游戏环境的弱势已经太多年了,而随着市场风向的改编,如今动作游戏终于在久经坎坷之后重新回归主流。而在今年的微软发布会上,一辆面包车一飞冲天,Devil May Cry 5这样一个霓虹灯的标志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时候,多年的等待,多年的回忆,百般滋味难以言喻。

第二名:美国末日2

E3游戏展:盘点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五大瞬间

早在4年前美国末日的DLC“遗留”中,艾莉亲吻她的小女朋友的时候玩家之间就有对于艾莉性取向的争论,有的人认为艾莉是Les,而有的则认为这只是孤独环境下的感情流露,没有超友谊的关系。然而在新作的播片预告中开场就为艾莉安排了一段同性之间的暧昧戏份以及一个深吻,OMG这可真是太出人意料了。

第一名:上古卷轴6

E3游戏展:盘点令人印象最深刻的五大瞬间

在许多人心中上古卷轴与GTA有着同样高的地位,而这两款游戏都是一样的必然会有着续作,同时又是显得那样遥遥无期,在去年到今年,B社已经数次辟谣没有在制作上古卷轴6,也没有制作这款游戏的打算。然而在这次的发布会结束之时,随着动画里的迷雾消散,熟悉的音乐响起,仅是一个标题的亮相,足令粉丝眼眶湿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