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E3:小派科技带来全新VR交互游戏体验

E3:小派科技带来全新VR交互游戏体验

18573 来源:大众网潍坊 2018-06-15 15:06:51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8 E3游戏展是全球规模最大、最知名的互动娱乐展会,被誉为“电子娱乐界一年一度的奥林匹克”,于6月12日至14日在美国洛杉矶会展中心举行。在E3 2018期间,小派科技宣布了和气味模组VAQSO以及VR手套Captoglove的合作,为来自全球的爱好者们带来更多VR游戏体验。

E3:小派科技带来全新VR交互游戏体验

随着VR技术的日渐成熟,VR将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带入一个新境界。视觉和听觉上的刺激已经无法满足狂热的VR玩家们,为了实现玩家在VR游戏中能够有更真实体验的诉求,来自日本的VAQSO推出了一款VR嗅觉模组,能够通过多种气味模块补足嗅觉在VR游戏中的缺失。

E3:小派科技带来全新VR交互游戏体验

作为模组配件,VAQSO可以搭载在VR头显的底部,通过配合VR游戏内容,释放不同味道的香水,激活玩家在虚拟世界中的嗅觉,进而增强游戏沉浸感。 比如,伴随硝烟弥漫的射击场景,气味发生器会产生模拟硝烟的气味;场景中有妹子路过时,会飘来香水的气味;当玩家使用交互设备拿起场景中的水果/咖啡,可以闻到水果/咖啡的香气;甚至当玩家在咖啡中加入焦糖,气味发生器会准确模拟咖啡和焦糖的混合香气。

E3:小派科技带来全新VR交互游戏体验

小派8K采用了模块化的设计。对于DIY爱好者来说, 8K是一个可扩展的头盔,不仅兼容标准化的配件,比如手柄等,同时兼容最新的黑科技模组,正如气味感知模组。据介绍,小派8K将与VAQSO的气味模组进一步适配,并计划未来发布SDK,与包括VAQSO在内的多种黑科技模组进行深度集成,为用户提供更进一步的VR体验。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