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中国“互联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CEBIT期间召开

中国“互联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CEBIT期间召开

16417 来源:去展网 2018-06-14 15:51:22

去展网讯,6月11日,第四届中国“互联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德国汉诺威市召开。此间正值2018汉诺威消费电子展CEBIT开幕之际。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佛山市委员会副会长刘伟军、佛山市投资促进局项目经理楼旖旎、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数字业务及ICT全球总监Jutta Jacobi、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张梅出席发布会,并与来自全球30余位记者展开交流。

中国“互联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CEBIT期间召开

作为展会组织机构之一的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佛山市委员会副会长刘伟军在发布会上提到,经过30多年经济高速发展,佛山拥有众多的世界级企业集团,产业链完整、配套完善,拥有众多的名牌产品。他强调,日趋完善的现代工业体系,使佛山成为全世界一个理想的商品聚集地。

而近年来,数字经济正在改变佛山的产业结构。作为“中国制造2025”的成功样本和展会举办地,佛山正加快发展数字经济,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佛山将对企业信息化建设推出强有力的扶持办法,鼓励和引导企业加大信息化投入,主动抢抓新一轮数字化发展红利。

中国“互联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CEBIT期间召开

“佛山提供政府服务、创新理念、税款、经费、土地和人才优势政策等,创造出最佳的投资环境来支持企业营商。在这些重要政策下,产业才能获益。”佛山市投资促进局项目经理楼旖旎说道。如此一来,这将对投资佛山、落户“互联网+”博览会的企业实现利好。一方面,企业可以充分获得政策激励和创新扶持,另一方面,也将给落户佛山的制造型企业提供更多发展空间,并通过’互联网+’博览会的平台展示行业领先技术与产品。”

智能制造是佛山与德国企业合作的潜力点。德国汉诺威展览公司数字业务及ICT全球总监Jutta Jacobi介绍:“在本届展会上,智能制造和机器人展区将呈现工业互联网应用方案及相关创新成果;数字化生活展区将通过智能家居生活产品,展示数字经济为人们带来更便捷、舒适、安全和健康的生活。” 

中国“互联网+”博览会新闻发布会在CEBIT期间召开

中国“互联网+”博览会此次于CEBIT期间召开新闻发布会,也是有着颇为重要的原因。展会自去年首度引入全球顶级数字经济盛会CEBIT的核心资源和全球网络,为众多展商提供一个品牌推广、技术交流与产业合作的国际顶级展示平台。今年将继续与CEBIT强强联手,引入其全新的两大展览主题:数字经济与数字技术。

作为一种新的经济形态,数字经济正成为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的重要驱动力,也是全球新一轮产业竞争的制高点和促进实体经济振兴、加快转型升级的新动能。数字经济展区将聚焦数字办公、流程和数据管理、安全、通信、设备以及基础设施,展示企业和政府成功实施业务数字化所需的实际解决方案和技术。数字技术展区致力于通过颠覆性技术对商业模式进行数字化转型,窥探数字化未来发展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