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机床中国机床展即将举办,这六大看点你知道吗?

中国机床展即将举办,这六大看点你知道吗?

21972 来源:中国机床商务网 2018-06-14 14:48:23
2024中国服装服饰供应链博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第十四届中国机床展CIMES将于2018年6月26—30日,在北京新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亮相。本次展会由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床总公司主办,北京国机展览有限公司承办。

中国机床展即将举办,这六大看点你知道吗?

中国机床展展出面积120000平米,占满新国际展览中心8个全馆,目前已有来自32个国家和地区的1300余家厂商代表参会,预计将有16万余名专业观众参观展会。本届展会主题为“创新、智能、精准、专业”,体现了当下机床工具产业的发展趋势,凝练了国内外机床工具展业对未来发展方向的关注和思考。

为了给国内外机床人士带去更好的观展体验,CIMES2018本次推出六大亮点

中国机床展即将举办,这六大看点你知道吗?

一.中欧智能制造及工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
开展的前一天,主办方在亮马河大厦举办“中欧智能制造及工业发展趋势高峰论坛”,本次论坛由国机集团、中机国际联合欧洲机床协会、中国机械工程学会生产工程分会共同主办。会议将紧扣智能制造产业趋势变革的主题,围绕制造强国、网络强国战略等热点话题,与欧洲制造业专家学者一道共同探讨中国制造业的新未来。

二.第二届全国刀具应用技术大赛隆重开幕

刀具大赛实操比赛开幕式将于6月26日下午在W4展馆举行。本届大赛紧贴中国制造2025,弘扬“工匠精神”,选拔、培养、提升高素质刀具应用人才,加强刀具制造与应用水平,助推企业技术进步,以满足我国制造业快速发展对技能人才的需求。

三.玩转主题日活动,设立买家配对会
展期设有汽车日,航空航天、国防军工日,轨道交通日等,根据不同主题日配套相应的专业会议、买家配对会让展商和买家团获得更紧密高效的商业洽谈机会。

四.工业4.0展示区

汇集欧洲智能制造领军企业,全面展示人机协同集成与生产线智能解决方案。

中国机床展即将举办,这六大看点你知道吗?

五.“专家门诊”

特别开设“专家门诊”服务,邀请行业专家代表们现场为生产企业解决研发、制造难题,解答用户在使用过程中的实操技巧,通过CIMES展会建立专家与企业、用户长期沟通的交流平台。
六.《中国机床产业发展蓝皮书(2018)》首发式
 展期发布《蓝皮书》签售会,《蓝皮书》主要包括七个篇章、十个章节,总结中国机床工业重点任务及落实情况,评估相关政策、措施的实施效果,分析中国机床工业发展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总结推进转型升级过程中的成功案例,跟踪研究国内外机床工业发展环境的变化,解读我国机床工业发展面临的新机遇并探讨提出中国机床工业的下一步重点工作和相关政策措施建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