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汉诺威消费电子展:让”数字化”世界触手可及

汉诺威消费电子展:让”数字化”世界触手可及

18540 来源:去展网 2018-06-13 16:07:53

去展网讯,集新主题、新形式及新感观于一体的汉诺威消费电子展CEBIT在德国汉诺威展览中心拉开序幕。在晚间举行的“欢迎之夜暨开幕式”上,西门子首席人力资源官和管理委员会成员Janina Kugel、T-Systems新任CEO Adel B. Al-Saleh、因特尔Amir Faintuch、Fraunhofer研究院院长Reimund Neugebauer等多位行业顶尖人物出席,共同探讨德国商业社会的数字化转型、未来任务及挑战。

汉诺威消费电子展:让”数字化”世界触手可及

全新呈现的汉诺威消费电子展聚焦商业和社会的数字化转型,集展览、会议和商务交流平台于一体,让数字化旅程真正成为一次沉浸式体验。除了吸引来自数字和IT用户行业的专家、业内人士和重要决策者外,CEBIT将日益侧重于影响下一代企业家,为所有参与者创造附加值。展会吸引了来自70个国家和地区的近2800家企业参展,共创充满节日狂欢气氛的全新商业盛会。

汉诺威消费电子展:让”数字化”世界触手可及

CEBIT 2018由四大板块组成:数字经济、数字技术、数字对话和数字校园,涵盖人工智能、区块链、无人驾驶系统&无人机、安全、物联网、增强现实&虚拟现实、人形机器人、未来移动出行、工作空间4.0&合作等数字化转型中的所有重要驱动因素,呈现全世界最超前的体验和想象力。

数字经济展区为商业、贸易和公共部门的IT专业人士和决策者提供了数字化运营所需的产品和解决方案。数字技术展区内,350多家采用创新商业模式的初创企业带来颠覆性技术,使观众一睹未来世界的风采。数字对话会议云集了600多名来自不同国家的演讲嘉宾,打造一场思维碰撞的国际平台。作为CEBIT最具活力的展区—数字校园,约有10个足球场大的展区除了呈现炫目的科技和品牌,还将有国际乐队和DJ助兴,营造创意十足的节日氛围。

汉诺威消费电子展:让”数字化”世界触手可及

随着“互联网+”行动在各行业的推进,参加汉诺威消费电子展的中国企业在无人驾驶、机器人技术、虚拟现实技术等新兴产业快速发展,并逐年提高其研发能力和加大产品的科技含量。今年,华为、浪潮、阿里云、海康威视、等近400家中国企业将在10000多平米的净展出面积上,以领先的科技技术加以“中国制造”的本土文化给全球观众和买家带来新视角。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