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游戏动漫E3游戏展:重温情怀?多款经典游戏再现续集

E3游戏展:重温情怀?多款经典游戏再现续集

14756 来源:中国时报 2018-06-13 15:00:42
2023美国洛杉矶游戏展览会

2023-06-11 ~ 2023-06-16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游戏界盛事E3 2018在美国洛杉矶开展,PlayStation、Xbox发表会强打经典大作续集或跨界合作,像《The Last of US 2最后生还者2》在5年后终于推出新作,而《魔物猎人:世界》及《Final Fantasy XIV》更宣布今年将有跨界合作,让电玩迷感到惊喜。

破纪录,Xbox发表52款游戏

E3游戏展:重温情怀?多款经典游戏再现续集

PlayStation今年以多款独占的PS4及PS VR的新游戏为发表会重点,但发表会登场的《最后生还者2》,自2013年在PS3上推出后就没有续作,今年终于在PS4首推全新独占新作,让不少玩家都摩拳擦掌准备入手,目前上市日期未定;至于「PS5」到底什么时候才会有机会推出,官方就回应因目前PS4仍在壮年期,未来3年内都不会推出新机种。

E3游戏展:重温情怀?多款经典游戏再现续集

而Xbox今年举办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展前发表会,不仅邀来上千位的玩家粉丝到现场,更一口气发表了破纪录的52款游戏,当中包括18款独占、15款全球首发的游戏,像是《极限竞速:地平线4》就加入了Xbox Game Pass,而且更是Xbox One及Windows 10独占的全球首发游戏,这次也是2年后的新作,玩家可在原生4K和HDR下体验英国风光,10月2日将于全球正式发布。

等10年,《恶魔猎人5》有影

E3游戏展:重温情怀?多款经典游戏再现续集

另外今年还有不少让电玩迷振奋的消息,当中包括游戏界2大经典人气大作《魔物猎人:世界》及《Final Fantasy XIV》宣布预计今年夏天即将展开合作,虽然详情还没公布,但YouTube上已释出全新宣传影片,还有等了10年的《恶魔猎人5》也终于预定在2019年首季在PS4、Xbox One及PC上登场。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