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青岛消费电子展前瞻:“百家争鸣”共创未来生活!

青岛消费电子展前瞻:“百家争鸣”共创未来生活!

17561 来源:SINOCES官网 2018-06-12 16:41:53
2020青岛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

2020-07-17 ~ 2020-07-20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随着物联网时代的到来,人类生活已经与智慧科技密不可分,人们对消费电子升级的关注也日益增多。在这一趋势下,青岛消费电子展SINOCES已经迈向了第17个年头,过往的成功举办使其影响力及对新型消费电子产业的吸附力不断增强,展会自身品牌价值也不断提高。

今年,SINOCES在为展商提供多元化的展示平台和生态共赢的交互机会的同时,也增强了对智慧科技新物种的关注,汇聚百家国内外知名企业,共同探讨行业发展趋势和智慧转型的成果。展会在17年的成功运作下,也沉淀下了丰硕的成果,成为吸引各方参展的重要因素。

青岛消费电子展前瞻:“百家争鸣”共创未来生活!

IP频现 引领趋势

“平台化”的办展策略,使青岛消费电子展成为诸多热门IP展示的舞台。3D打印节、机器人大赛、王者荣耀城市赛、平衡车竞技大赛等,SINOCES引领每年的消费电子产业发展趋势,秉持打造一个集引领消费电子产业发展、创新技术应用、全球市场开拓及创造和培育消费电子知名品牌等功能为一体的国际化产业生态圈的理念,SINOCES目前以及未来的发展方向即是打造成为消费电子行业的“大IP”,为参展企业集聚更多产业价值。

青岛消费电子展前瞻:“百家争鸣”共创未来生活!

巅峰论坛 华山论剑

中国智能生活高峰论坛、国际智能机器人教育与装备技术创新论坛、国际大数据高峰论坛、中国硬创产业生态联盟产业创新领袖峰会等,相继在SINOCES期间成功举行。企业代表、行业专家、资深媒体人、学者等各领域权威人士在各大论坛上演“华山论剑”,在消费电子产业的顶级平台凝聚更多深度共识。

青岛消费电子展前瞻:“百家争鸣”共创未来生活!

强强联手 迈向国际
当下,青岛消费电子展已吸引越来越多的国内外知名企业参展,重点在于SINOCES自身面向全球的消费电子展会的定位更为明确。从今年公布的信息来看,新增的“硬创智慧生活节”主题展区,将以“创新科技,预见未来”为主题,作为SINOCES创新科技产品、智慧物联解决方案的集中展示区、交互体验区惊艳亮相,届时将有国内外新兴产业企业参展。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