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中国健康原料展:聚焦健康领域一站式采购平台

中国健康原料展:聚焦健康领域一站式采购平台

18716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11 17:46:58
去展网讯,由欧洲博闻展览咨询有限公司、中国医药保健品进出口商会和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第二十届中国健康原料展Hi China将于2018年6月20-22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

历经二十年深耕细作,Hi China 2018已发展成为专注于“食品医药健康产业”的品牌盛会。作为引领行业发展的风向标,Hi China 2018乘“健康、天然”之风,再度扬帆起航。展会届时还将与:第十八届世界制药原料中国展、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2018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联袂举办。展会规模覆盖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220000平米,共享3800余家全球优质展商及84000余人次海内外专业观众,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一站式超大贸易平台。

1528709602672001.jpg

第二十届中国健康原料展展品涉及健康原料、天然原料、动植物提取物、功能性原配料、新资源食品等。据统计,展会将有来自美国、挪威、英国、德国、印度、西班牙、比利时、巴西、韩国、日本、马来西亚、泰国、俄罗斯、以色列,土耳其、波兰、香港和台湾等近30个国家和地区的参展商和展团集体展示亮相。

众多知名海内外企业已纷纷参展,其中包括盐城捷康、上海北连、挪威阿克海洋、微康生物、山东鲁维制药、淄博中轩、丰益春之谷、南京泛成、宁波王龙、龙力、保龄宝生合、统园、天天好、安琪酵母、安徽金禾、诸城东晓、安徽金禾、河北东华、中粮屯河、湖北瑞邦、健隆生物、黄山华绿园、GNT International BV、Naturex等,品牌荟萃。

1528710070354830.jpg

随着绿色、天然、健康生活理念成为中国乃至全世界发展的主旋律,国内包括健康原料及天然提取物、功能性食品原配料在内的健康产业迅速崛起,市场需求不断提升。健康原料及天然提取物、功能性食品原配料作为健康产业新的增长点,正在孕育着新的增长动力。原料市场的有序扩大,消费需求的不断升级将为健康原料及天然提取物、功能性食品原配料带来巨大的市场。

1528709945957296.jpg

在此发展契机下,由第二十届中国健康原料展Hi China与2018世界天然提取物中国展、第九届中国国际健康产品展览会及亚洲天然及营养保健品展强强联合,优势互补,打造成为规模更大,领域更广的从健康原料到保健成品一站式贸易平台。展会规模将超过55000平米,届时全球近1200家展商将在E3-E8、T0馆集中展示动植物提取物、保健品原料、功能食品原料、美容化妆品原料、营养健康品、膳食补充剂等产品。在凸显规模效应的同时,创造了一个一体化的专业化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