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为“最不发达国家”提供免费展位!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为“最不发达国家”提供免费展位!

22027 来源:上海市政府网站 2018-06-08 10:02:55

去展网讯,距离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还有150天,为了这个世界上第一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际级展会,相关各方秣马厉兵全速推进各项筹备工作。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为“最不发达国家”提供免费展位!

为进口办展览,意味着向国外企业打开大门,让中国企业、中国民众分享国外企业的产品与服务。随着进口博览会逐渐升温,众多企业参展冲动已经显得迫不及待。高场强磁共振放射治疗系统、新款民用直升机、与人协作的工业机器人、智能可穿戴产品、有机奶制品、“无人仓库”...不少新产品和新科技将在进口博览会上实现“中国首秀”。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为“最不发达国家”提供免费展位!

联合国此前发布的《2017年最不发达国家的状况》报告显示,全球目前仍有超过40个最不发达国家。如何让这些国家参与国际进口博览会、分享中国的成长,也成为此次博览会的工作重点之一。

中国政府非常明确,将对参与进口博览会的不发达国家给予必要帮助。比如,对光地和标摊采取费用八折优惠,并为每个参会的不发达国家免费提供2个标准展位。截至目前,已有22个最不发达国家超过140家企业报名参展,展览面积近5000平米,将展示服装及日用消费品、食品及农产品、保健品等最富本国特色的优质产品,以及当地丰富旅游资源和人文特色。

首届中国进口博览会为“最不发达国家”提供免费展位!

截至目前,已有来自120多个国家和地区企业签约参展,其中包括160家世界500强和行业龙头企业,招展情况超过预期,展览面积可谓“一位难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