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广州将举办中国创交会,粤港澳大湾区再成热点

广州将举办中国创交会,粤港澳大湾区再成热点

17594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8 10:02:56

去展网讯,2018中国创交会将于6月22日至24日在广州举办。在6月5日于北京召开的新闻发布会上,广州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建华透露,本次创交会在创新创业展区设置了“粤港澳大湾区”专展,其中有来自港澳地区科技成果60项,还将邀请30多位两院院士出席咨询座谈会,围绕广州如何在粤港澳大湾区国际科技创新中心建设中发挥引领作用建言献策。

广州将举办中国创交会,粤港澳大湾区再成热点

张建华表示,广州与港澳地区在科技方面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强烈的合作意愿,本次创交会将举办2018粤港澳大湾区青年IT大赛,推动广州和港澳青年互动交流,并通过港澳高校和科技社团等渠道,组织港澳企业和科技工作者来广州参会。

广州将举办中国创交会,粤港澳大湾区再成热点

本次创交会共设置20个展区,重点展示战略新兴产业的技术成果,包括新一代信息技术展区、汽车技术创新品牌展区、智能健康与生物医药展区、军民融合展区等,以及展示资金、人才、信息、知识产权等“创新链”上关键要素相关的项目,包括国际和国内创新创业展区、高端人才成果展区等。

广州将举办中国创交会,粤港澳大湾区再成热点

今年,广州市政府引入国际数据集团共同承办创交会,为创交会提供全球化资源、风投资本、会展会务、宣传推广等多方位服务。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