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连锁,加盟西安展会:品牌无限延伸,商机一触即发!

西安展会:品牌无限延伸,商机一触即发!

19607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8 10:02:57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3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以“品牌无限延伸,商机一触即发”为主题的2018西安餐饮连锁展将于9月14-16日在西安曲江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西安展会:品牌无限延伸,商机一触即发!

2018年1-4月,全国餐饮市场延续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品牌餐饮的带动作用继续提升。预计2018年,中国餐饮市场正朝着整体规模跨4万亿、限上过万亿的目标冲刺。随着本届展会的持续推广招商,吸引了一大批来自一线城市以及川渝的餐饮连锁巨头参与,目前多家知名餐饮连锁品牌已与西安餐饮连锁加盟展会达成合作,将于9月亮相西安。

西安展会:品牌无限延伸,商机一触即发!

西安餐饮连锁展是在相关政府部门、行业协会、权威媒体等机构的大力支持下而举办的大型餐饮创业盛会。本届展会预设展览面积达15000平米,拟邀请超过500家餐饮连锁企业参展,同时,主办方通过自身拥有的大数据库以及大量的广告投放,预计将吸引数十万西北投资者前来参观找项目。

西安展会:品牌无限延伸,商机一触即发!

展会组委会相关负责人表示,本届展会不仅对促进西安经济适度多元化发挥了积极作用,而且为西北餐饮企业、投资者、创业人士探讨特许经营、连锁加盟等合作模式搭建了一个有效的服务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