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陶瓷佛山陶瓷展,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亮相

佛山陶瓷展,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亮相

19860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8 10:02:57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佛山陶瓷展CICEE在潭洲国际会展中心举行。50000平米展馆全部开放,来自国内外的300家优秀企业参展,20场专题会议和论坛活动,61822人次的观展人数,再次让陶瓷行业的目光聚焦潭洲。

佛山陶瓷展,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亮相

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将亮相潭洲展馆

此次佛山陶瓷展虽然起步晚,但起点高。首次开展,就用足了潭洲国际会展中心首期的5个展馆,展览会总面积达50000平米。世界500强企业西门子与东芝、陶瓷装备材料行业龙头企业西斯特姆等数十家国际知名企业,以及科达洁能、恒力泰、奔朗、新景泰、巨海、中窑、金刚、大鸿制釉、国瓷康立泰、禾合、昂泰、龙洋、扬子等近300家国内优秀企业齐聚潭洲国际会展中心,展示新技术、新产品、新材料,搭建专业性、国际化展示合作平台。

佛山陶瓷展,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亮相

据主办方介绍,对于首届佛山陶瓷展,各大企业都精心筹备,全力以赴。其中,科达洁能带来了升级版KD16008A大板压机、EXTENLLER1600板材压机、大板五层干燥器、数控智能抛光机、1发泡陶瓷技术等前瞻产品与技术参加此次展会。而中窑携最新一代中窑神舟ZY788超节能环保零排放辊道窑亮相,展现了工业云大数据、高品质大产量的强大亮点。

佛山陶瓷展,西门子等世界500强企业亮相

此外,主办方还联合参展商在展会期间精心准备了20多场专题活动。其中德国西门子举办“数字化解决方案助力中国‘智’能制造技术交流会”。其他代表性的活动还有主办方与“佛山机器人学院-德国弗劳恩霍夫协会”合作举办的陶瓷机械与新材料工业4.0会议,一批德国专家学者过来参与了该会议。上述专题活动都是展示交流行业最新技术的活动,对行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