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保健食品美国有机食品展:中国企业开拓原料市场的又一绝佳平台

美国有机食品展:中国企业开拓原料市场的又一绝佳平台

24293 来源:去展网 2018-06-06 16:23:24
2024美国天然有机产品展览会

2024-08-25 ~ 2024-08-28 距离开展12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日前,美国有机食品展于阿纳海姆会议中心盛大举办! 作为全球天然有机食品和保健食品最大规模的国际展会,覆盖了全球保健食品行业顶尖的配料与成品展出,吸引了全国各地优秀的生产商与经销商,为进入美国市场,拓展合作渠道,挖掘商业需求等提供了一个专业优质的合作平台与契机。

美国有机食品展:中国企业开拓原料市场的又一绝佳平台

美国有机食品展Natural Product Expo迄今已经有36年的历史,是全球唯一能看到原料配料,又能看到成品的展会。每年都吸引了美国本土、欧洲、亚洲、南美甚至非洲众多买家前往洽谈交流。它被列为美国前50个具有较高知名度和成长潜力具大的展会之一。依托于美国庞大的营养健康产业市场,该展已经成为美国本土众多天然食品、保健品品牌巨头争相展示的平台。 

美国有机食品展:中国企业开拓原料市场的又一绝佳平台

该展展出产品包括保健品、功能饮料、膳食补充剂、个人护理用品、婴儿用品、食品配料、宠物用品等。据统计,2013年参展企业数量超过2000家,观众数量已经突破60000人,现场意向采购订单已经超过上亿美元。80%的参展商都能在现场达成贸易合作,并连年参展。展览会根据主题分为有机产品馆、天然产品馆、健康产品馆等5个主题馆。 

美国有机食品展:中国企业开拓原料市场的又一绝佳平台

美国有机食品展正在快速成长。据悉,2014年时,参展的中国企业数量就已达到了50家。依托Natural Product Expo众多终端厂家,该展为原料企业提供了认识了解终端客户产品需求的最佳机会,成为中国原料企业开拓美国市场的又一个绝佳窗口。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