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轮胎德国轮胎展上,一家山东公司“为国争光”!

德国轮胎展上,一家山东公司“为国争光”!

22852 来源:去展网 2018-06-06 16:20:03
2024波兰3D打印及增材展览会

2024-03-19 ~ 2024-03-22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5月29日—6月1日,为期4天的德国轮胎展THE TIRE COLOGNE在科隆举行。该展作为国际轮胎贸易展览会之一,影响覆盖范围极广,受到众多国际轮胎贸易商的关注,吸引了诸多来自全球的轮胎制造商踊跃参展。

德国轮胎展上,一家山东公司“为国争光”!

作为中国轮胎领军品牌之一,山东丰源轮胎制造股份有限公司携带着自己的“拳头产品”盛装亮相。远路、福瑞驰、驿达、ARCRON四大品牌高品质轮胎。其中,ARCRON全天候轮胎是首次亮相!

蓝黑相间的丰源轮胎公司展台设计,既能彰显大气,又不失高品质轮胎的气场!丰源轮胎公司展台现场人气十足,不断有经销商和用户前来咨询洽谈。丰源轮胎公司工作人员不停地为观展人员做全面、详细的介绍。作为首次亮相科隆轮胎展的ARCRON全天候轮胎更是吸引了不少观展人员驻足询问!

德国轮胎展上,一家山东公司“为国争光”!

据了解,此次丰源轮胎公司参展,一方面是为了加深对欧洲汽配市场的产业格局、消费群体水平、客户实际需求的理解,以便深入解读欧洲市场,把四大品牌高品质轮胎产品在欧洲市场做大做强;另一方面则是积极推销差异化产品和大尺寸的利润产品、以及安全轮胎系列高端产品,给客户带来更多的利润和持续的发展空间。

德国轮胎展上,一家山东公司“为国争光”!

此次亮相科隆轮胎展,不仅有效的推广了旗下高品质轮胎品牌,还与多个大型的轮胎经销商进行洽谈,为下一步的业务探讨更合适的合作模式。同时,借助此次展会,公司还对欧洲薄弱市场进行了重点了解和合作洽谈,为进一步扩大欧洲高端市场份额打下了坚定的基础!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