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婴童用品,童装坐月子有哪些禁忌?这场展会将告诉你答案!

坐月子有哪些禁忌?这场展会将告诉你答案!

16626 来源:去展网 2018-06-06 16:19:48

去展网讯,2018第三届上海月子展全国月子中心行业联盟公益巡讲(上海站)于5月25-27日在上海光大会展中心圆满举行。

据组委会统计,本届会议+展会共有来自8个国家和地区100余家中外展商参展,展会共有108家新闻媒体单位采访报道,来自全国各地逾200家月子中心的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坐月子有哪些禁忌?这场展会将告诉你答案!

与前几届上海月子展有所不同,本届展会以月子中心为核心,以会议+展会的全新模式,探讨行业趋势合作交流,使展商均收获颇丰,同时,展会全程魔都直播,线上观众人数近10万人。

坐月子有哪些禁忌?这场展会将告诉你答案!

本次展会也增加了消费者与企业之间的互动,经过线下15天的最美孕妈评选。参与评选的孕妈近50人,观众互动达5万人。并于5月27日上午十点在展会现场对获奖的孕妈及参与者进行了颁奖。

坐月子有哪些禁忌?这场展会将告诉你答案!

我们相信,在主、承办单位的共同努力下,在各级母婴服务行业组织单位的高度重视下,在行业媒体及母婴服务行业人士的关注与支持下,在强大的市场和社会需求背景下,2019年上海月子展必将坚定信心,不负众望,再攀高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