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兰州体育用品展成西部体育产业“引擎”

兰州体育用品展成西部体育产业“引擎”

18782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8-06-05 16:02:31
2024广州国际涂料工业展览会

2024-05-15 ~ 2024-05-17 距离开展2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日前,2018兰州体育用品展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举办。本届展会由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甘肃省体育局、兰州市政府主办,兰州市商务局、兰州市经济合作服务局等承办。“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积极参与,知名品牌扩大商贸合作,助力西部体育产业发展,推动“一带一路”建设。

兰州体育用品展成西部体育产业“引擎”

本届展会呈现许多亮点,是一场集“一展四会两赛事七活动”于一身的综合性体育类专业展会:一场专业化的体育产业展览展示;四场专业化高规格的论坛会议;两场主题赛事活动精彩纷呈;七场主题互动活动令人难忘。参展品牌和企业囊括了英派斯、海洋王、特步、乔丹等200余家知名品牌。体博会成为推动兰州、甘肃乃至西北地区体育产业的动力引擎。

兰州体育用品展成西部体育产业“引擎”

本届兰州体育用品展规模达25000平米。其中,室内展示面积达15000平米,室外展示面积10000平米。展示领域涵盖了体育器材、户外运动、运动服饰、体育休闲、体育旅游、健身培训、赛事项目等体育行业各细分领域,产品种类丰富,既能满足专业采购商的采购需求,也为广大体育爱好者带来全方位的观摩体验及装备购置。

兰州体育用品展成西部体育产业“引擎”

另外,本届体博会首次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参会,巴基斯坦、刚果嘉宾参加大会;首次实现西部省区组团参会,陕西、宁夏体育局应邀参会;首次实现甘肃省14个市州组团共同参会;中国西部研究与发展促进会首次作为体博会主办单位参会;首次设立兰州展馆、甘肃展馆,集中展示兰州市和甘肃省体育发展的风采和成就。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