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云南文化展将展示哪些“创意作品”?

云南文化展将展示哪些“创意作品”?

17055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8-06-05 16:02:27

去展网讯,由云南省文产办主办的2018云南文化展将于8月9日至13日在昆明国际会展中心举办。

云南文化展将展示哪些“创意作品”?

本届云南文化展设有珠宝玉石馆、工艺美术精品馆、儿童创意馆、动漫馆等七大场馆,展会期间将同期举办15项配套活动,包括云南省文化产业投资基金推进工作会议、云南省文化产业园区提质增效工作会议、2018“彩云杯”云南玉雕大师作品展、2018中国国际(云南)文化旅游投资洽谈会等。

云南文化展将展示哪些“创意作品”?

据介绍,本届云南文化展将在进一步总结自身运作模式和经验的基础上,从展馆品质提升、活动优化升级等方面,提高办展水平、展会知名度和影响力,发挥好“内引外联”的集聚、辐射、带动作用,成为推介优质文化产品和服务的展示平台,助推云南文化产业升级。

1528183702633653.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