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地面材料去“青藏高原”参加展会是怎样的体验?

去“青藏高原”参加展会是怎样的体验?

17385 来源:中国贸易报 2018-06-05 16:02:24
2024宁波国际照明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6月2日,2018青海藏毯展如约而至,观众相聚青海国际会展中心,参加这一开放盛会。

本届展会以“编织绿色地毯世界 铺架‘一带一路’桥梁”为主题,来自34个国家和地区的250多家企业、31个省份的近400家企业参展,线上线下关注展会的客商和观众预计超过30万人。展会将持续至6月6日。

去“青藏高原”参加展会是怎样的体验?

展会分设三个场馆和广场展示区,有中国精品地毯馆、国际精品地毯馆和地毯实体体验馆,主要展示国内外古毯、各国中高端手工和机织地毯、各国环保和精品地毯、省内各市州藏毯文化以及地毯图案设计等。展会规模约5万平米,总搭建标准展位2000个。

本届展会开设全球地毯专业论坛暨设计师之夜、巴基斯坦“主宾国”活动、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主宾省”活动及展览颁奖盛典等系列活动,为地毯业的行家搭建展示销售、交流洽谈的合作平台。

去“青藏高原”参加展会是怎样的体验?

作为青海的重大商贸活动之一,从2004年首届藏毯展会举办至今,国内外客商参展参会数据持续攀升。每年展会举办期间,全球地毯主要生产国和消费国、国内地毯及家居界知名企业齐聚青海,展会的国际性、开放性、专业性越来越凸显,影响力和吸引力不断扩大。

去“青藏高原”参加展会是怎样的体验?


历经15年,青海藏毯展已成为青海国际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并为推动青海在新时代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为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和扩大对外开放作出积极贡献。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