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化工,染料化工行业迎重大利好!上海石化展会一位难求!

化工行业迎重大利好!上海石化展会一位难求!

22511 来源:中国泵阀商务网 2018-06-05 16:48:29
2024中国国际(成都)化工装备博览会

2024-09-11 ~ 2024-09-13 距离开展165天 查看详情

“化工行业曾受油价低迷影响,产品利润微薄,产能明显收缩。油价上涨推动企业产品大幅度提价,对于盈利改善效应明显。同时低价的原材料库存也会提升企业收益。”上海石油学会权威专家表示。

上海石化展cippe于每年8月开展,先前已成功举办九届,以专业化程度高、覆盖子行业广、受众企业众多享誉亚太地区。石化领域产品和技术的最新成果,石化行业的发展现状和未来走势,都在上海石化展上悉数呈现。

化工行业迎重大利好!上海石化展会一位难求!

10年的累积沉淀,让上海石化展逐渐向国际一流展会靠拢,展会的专业度、种类、规模提升显著,现已具备全行业的辐射和带动能力,”组委会负责人付得峰表示,搭建集学术研讨、产业合作、经贸交流为一体的全行业综合服务平台,是我们不懈努力的方向。

早在2009年,上海石化展便从北京石化中分离而出,把搭建石油炼化、石化产品中下游企业综合服务平台作为展会的重点拓展方向。虽受油价波动和供需关系的影响,上海石化展在发展中一波三折难言平顺。但企业种类规模的扩张、行业带动能力的增强、平台产业聚集效应逐渐显现,这是不争的事实。

化工行业迎重大利好!上海石化展会一位难求!

国内的展会经营偏粗放式,尤其是工业类的展会。随着展会规模的扩张,只招展、不做展的弊病日益显露。组委会国际事务部总经理丁颖告诉记者,为解决这一顽疾,我们派出工作人员,定期前往美国石油展会OTC学习优秀办展经验。只有将精细化营销、模块化管理落到实处,展会才能真正为企业谋福祉、为行业添活力。

化工行业迎重大利好!上海石化展会一位难求!

如何有效管理众多展商?早在2011年,上海石化展就分设国际和国内展区,依企业的预算投入、国际化程度和海外合作诉求将企业分区。本届上海石化展,cippe组委会更是将各大企业划分为石化设备、固废处理、流体设备、安全防爆四大专区,又依据产品门类和行业走势,增设紧固件、化工管道、天然气LNG、自动化仪器仪表等诸多小类。

2018上海石化展采购对接会正是为达成这一目的而生。采购对接会以搭建供需桥梁,深化交流合作为主题,买家的采购意愿和展商的供应产品经组委会收集匹配,实现无缝精准对接。

十年耕耘,不忘初心,上海石化展现已成为亚太地区极具代表性的石化装备展会,在国际石化装备领域享有盛誉。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