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自动化立足“智能制造”,2018武汉自动化展踏入武汉!

立足“智能制造”,2018武汉自动化展踏入武汉!

22742 来源:汉诺威米兰展览 2018-06-05 16:48:27
2018武汉自动化与机器人展览会

2018-06-05 ~ 2018-06-08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迈出上海,踏入武汉,首届武汉自动化展IARS将于2018年6月5-8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B1和B2馆举行,吸引全球知名品牌参展企业约300家,展出面积20000平米。为期四天的展会预计吸引专业观众3万人次。

作为中国国际工业博览会旗下专业展异地首展,主办方东浩兰生集团工博会项目分公司和汉诺威米兰展览(上海)有限公司,以中国国际工业展览会旗下的工业自动化展和机器人展原班组展人马倾力打造以自动化与机器人相关技术和装备为核心的行业盛会,把更专业、更领先、更落地的自动化机器人技术与应用呈现于武汉国际博览中心,让华中地区的用户和制造企业零距离体验智能制造的魅力。 

立足“智能制造”,2018武汉自动化展踏入武汉!

近年来,随着智能制造和中部崛起战略等一系列政策的推进实施,华中制造业已成为中国制造的重要力量。在制造业转型升级的关键时期,华中及周边区域依托人口和交通区位的天然优势,以及政策福利的加持,成为制造企业,尤其是工业自动化与机器人企业落户的首选地。据了解,不少企业已在华中地区设立办事处,还有部分厂商正积极筹备华中设点工作。

在这个最佳时机里,IARS落地武汉,借助IAS和RS的优势资源市场渠道和创新理念,把行业领先的智能制造企业,及其最先进的自动化机器人技术和最领先的智能制造应用解决方案带到华中,助力华中地区制造企业智造落地,同时为行业共同开拓华中市场创造开端。

立足“智能制造”,2018武汉自动化展踏入武汉!

因此,本届展会受到了自动化和机器人知名厂商的大力支持和推崇,吸引了自动化企业如:西门子、三菱、欧姆龙、台达、米思米、图尔克、巴鲁夫、基恩士、万可、康耐、施耐德、奥托尼克斯、倍加福、町洋、法如、缆普、马头动力、诺德、施迈茨、魏德米勒、宜科等;有“四大家族”之称的国际顶尖机器人厂商发那科、ABB、库卡和安川电机将集体亮相,同时还将迎来那智、OTC、松下、明匠、雄克、钱江、德梅柯、新代数控、埃夫特、新时达、华太等约300家企业参展。其中,国际大牌企业占比达50%。

值得一提的是,ABB将集中展示多款创新的机器人应用和解决方案与全新Ability互联服务。发那科将带来整套行业尖端智能制造解决方案与最新技术。松下电器将展示智能制造解决方案生产线。三菱电机、欧姆龙自动化、台达等行业巨头也将现场演绎智能制造、“智慧工厂”的实际应用。国内一批优秀的系统集成商如深圳科瑞、广东凯宝、上海华太等将带来由各类机器人单元组成的智能制造生产线。同时,嵌入式技术、运动控制、传感器、连接器等细分领域专业展区将在B2馆同期展出,为制造业用户提供更高效的参与体验。

立足“智能制造”,2018武汉自动化展踏入武汉!

紧抓行业热点的一系列专业活动也是展会上不可错过的精彩之一。此次展会,围绕智能制造2025、工业4.0、机器人技术、机器人系统集成应用等本行业的创新主题,聚焦汽车制造、包装机械、机床制造、3C家电等多行业终端用户行业的热点话题,同期将举办多场高峰论坛和技术研讨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