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聚焦“一带一路”

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聚焦“一带一路”

13898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4 16:10:33
2024北京视听集成设备与技术展览会

2024-04-17 ~ 2024-04-19 距离开展19天 查看详情

第四届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定于6月7日至11日在中国宁波举行,将以“推动创新发展,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安排会议论坛、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人文交流等16项活动。

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聚焦“一带一路”

作为“一带一路”沿线重要区域之一,宁波一直重视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的交流合作。去年宁波与中东欧16国贸易额达29.2亿美元,占全国总量的4.3%。投资项目达到125个,投资额在国内城市中位居前列。同时,宁波与中东欧国家之间的合作领域得到进一步拓展,已与16个国家的22个城市建立友好关系。

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聚焦“一带一路”

根据2017年11月发表的《中国-中东欧国家合作布达佩斯纲要》,2018年6月6-7日将在宁波举办第三次中国-中东欧国家经贸促进部长级会议,围绕“深化16+1 经贸合作”的主题,就深化“一带一路”和“16+1合作”框架下中国与中东欧国家贸易、投资、互联互通、产能、金融、电子商务、中小企业等领域合作进行深入探讨。

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聚焦“一带一路”

在今年的中东欧博览会期间,还将举行16+1经贸合作示范区揭牌仪式。商务部欧洲司相关负责人表示:宁波作为首个也是唯一一个16+1经贸合作示范区,将进一步充实16+1地方合作成果,也将为中国其他省市参与16+1经贸合作起到积极的示范作用。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