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宁波将举办第四届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

宁波将举办第四届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

32026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4 16:10:29
2024深圳礼品消费品包装及印刷展览会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5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商务部和浙江省人民政府主办的第四届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将于6月8日至11日在宁波举办,本届中东欧博览会以“推动创新发展,促进合作共赢”为主题,以投资贸易为重点,努力建设高质量的中国与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合作平台。

宁波将举办第四届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

自2018年6月7日起,宁波将迎来第四届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今年“三会”将围绕“一带一路”建设,以“扩大高水平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安排了投资洽谈、贸易展览、会议论坛、人文交流等系列活动,计划邀请中外客商3万名,其中境外客商1万名、世界500强企业和国际知名公司客商550名、省内外采购商5500名。

宁波将举办第四届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

据当地媒体报道,消博会设展位3045个,其中标准展位1415个;中东欧特色商品展规模持续扩大,展馆面积达8400平米,展位数量310个,分别比上届增加40%、10%。中东欧16国中,13个国家将进行特装展出,比上届增加3个,特装面积2150平米。

宁波将举办第四届中东欧国家投资贸易博览会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