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贸易以“驱动服务贸易发展”为目标,京交会圆满落幕

以“驱动服务贸易发展”为目标,京交会圆满落幕

14866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6-04 16:10:24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2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5月28日至6月1日第五届京交会在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光华设计基金会作为设计专题的承办方,为响应京交会主题,联合SDN国际服务设计联盟、IXDC国际体验设计协会、ATOT技术转化与组织转型联盟举办了首届中国服务设计大会。

以“驱动服务贸易发展”为目标,京交会圆满落幕

本次大会以“服务设计促进服务贸易高质量增长”为主题,以“服务设计驱动服务贸易发展”为目标,以满足人们对消费升级、医疗、教育、公共服务等需求为导向。相关政府机构、企事业单位、行业组织和高校代表等700余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以“驱动服务贸易发展”为目标,京交会圆满落幕

未来现代服务业将成为我国重点发展的产业,在《十三五”现代服务业科技创新专项规划》中,将生产性服务业、新兴服务业、文化与科技的融合发展以及科技服务业列为四个重点领域,用制度保障现代服务业的繁荣发展。本次京交会·中国服务设计大会作为中国服务业领域的一次盛会,除了宣传服务设计理念以外,在加快国家经济结构转型,促进服务业领域的供需合作方面也起到了积极作用。

1528096036663006.jpg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