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交通北京交通展会有哪些亮点?安凯纯电客车全球首发!

北京交通展会有哪些亮点?安凯纯电客车全球首发!

19596 来源:中国工业新闻网 2018-06-04 16:10:20
2024中国国际智能交通展览会

2024-05-29 ~ 2024-05-31 距离开展41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5月28~30日,第十四届北京交通展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隆重举行。作为惟一由交通运输部主办的行业盛会,带来涵盖铁路、道路运输、智能交通、机械装备和物流邮政等各个领域的前沿技术和产品,充分体现了中国在交通运输建设方面的巨大成就和发展方向。

北京交通展会有哪些亮点?安凯纯电客车全球首发!

本次展会,安凯客车作为前瞻性的主流客车企业,以“精兵强将”全副武装,不仅重磅发布了最新的第六代纯电动客车产品,还带来了全新车型8.5米氢燃料电池客车以及A9高端客车,以领先的技术和战略性的产品布局在这场实力较量中大放异彩,展示了安凯致力于打造高端向上品牌的决心和实力。

北京交通展会有哪些亮点?安凯纯电客车全球首发!

本次北京交通展隆重上市的安凯第六代纯电动客车,完全满足国际发展趋势和市场深度需求,它在安凯前五代新能源产品技术上进行了创新升级,是国内目前技术水平最领先的纯电动客车。匹配行业领先的轮边电驱动桥系统,并采用低地板、三开门结构设计,具有全通道、大空间等优点,是一款高效运输的“利器”。

针对国内纯电动客车发展水平,该车不仅充分对标国内最新纯电动客车发展技术,还通过近20项技术创新,使整车在运营效率、车身结构、整车能耗、续驶里程、轻量化方面树立了行业标杆,提升了安凯纯电动客车的技术层次及市场竞争力。

1528095757524206.jpg

不仅如此,安凯第六代纯电动客车还充分聚焦当前智能化发展新方向,匹配第三代安凯“e控”12英寸智能液晶大屏技术系统,集成智能环境感知预警系统,进一步完善了整车信息、车身控制、视频监控、智慧专家、能耗分析、驾驶模式、驾驶评价、环境感知、远程监控等九大功能。

作为安凯迭代开发的重要突破性成果,第六代纯电动客车通过聚焦轻量化、智能化、大空间、长里程、动力性、快充性、全温域环境适应性、全生命周期使用成本等当前八大技术难题,真正做到了技术领先的最新一代电动客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