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建材新起点,新征程,2018石家庄建筑展会扬帆起航!

新起点,新征程,2018石家庄建筑展会扬帆起航!

26955 来源:去展网 2018-06-04 16:09:55
2024中国国际职业装团服展览会

2024-05-08 ~ 2024-05-10 距离开展17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为推动河北建材行业品牌建设,增强河北经济增长的内活力和动力,加强企业与代理商、经销商间的交流与合作,帮助建材家居企业拓展市场空间,由海名国际会展集团主办,信展展览有限公司承办的石家庄建筑展,将于10月11-13日于石家庄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召开。

新起点,新征程,2018石家庄建筑展会扬帆起航!

展会承办方信展展览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是海名国际会展集团在济南设立的全资子公司,专业从事于展览会策划、组织、承办、服务等业务。14年来,公司深耕建筑装饰行业,每年在济南、青岛、郑州、西安、石家庄等地举办建筑装饰系列展,先后获得“中国会展业民营企业二十强”、“十大关注度企业”、“十大成长性企业”、“中国商业科技一百强”等荣誉,已成为业内最具影响力的会展企业之一。

新起点,新征程,2018石家庄建筑展会扬帆起航!

2017年9月,信展展览重磅加入世界会展唯一全球化组织—国际展览业协会,旗下建博会也通过此项世界会展行业最高水平认证—UFI认证。新起点,新征程,在今年10月份即将召开的石家庄建筑展上,组委会必将融入UFI办展思路与模式,规范化经营、国际化管理,促使展会品质提档升级,全力打造专业、专注、综合、智能的国际化高品质展会。 

新起点,新征程,2018石家庄建筑展会扬帆起航!

本届石家庄建筑展致力于打造河北省内规模最大的建筑展会,展览面积逾20000平米,计划邀约500余家企业走进石家庄做盛装展出,邀请上万家经销商买家团到会参观洽谈合作,还将联合全国众多行业协会、主流媒体共同举办多场不同主题的精彩同期论坛活动,推进国内外、华北华东地区优秀建材企业与专业观众的面对面交流,积极促成行业同仁的深度交流和头脑风暴,共同探讨华北华东地区建材家居行业的发展趋势和突破方向。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