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食品饮料广州食品展开展在即,共享餐饮业年度盛宴!

广州食品展开展在即,共享餐饮业年度盛宴!

2222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3 12:51:34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广州市委员会、上海博华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主办的2018广州食品展将于2018年6月15-17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展览馆1-4号馆隆重举行。本届展会将历时三天,汇聚来自全国的近1000家优质展商,展出面积达40000平米,预计超过30000名专业观众及创业投资者到场参观。

广州食品展开展在即,共享餐饮业年度盛宴!

广州食品展自2017年新增世界食品广州展、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展两大主题以以来,连续2年规模不断扩大,展品类别也扩展至肉禽食材、水产海鲜、休闲食品、饮料饮品、绿色食品、保健食品、烘焙食品、餐饮连锁加盟、餐饮空间等9类主题展品,逐渐成为辐射华南地区的餐饮产业链,引领餐饮发展的创新展会,为广大餐饮业终端客户提供全面方位的食品食材采购,让产业供求关系在展会中得到充分诠释的同时,助力餐饮投资人早日找到项目,成就自己的创业梦想。

广州食品展开展在即,共享餐饮业年度盛宴!

境外展区共有来自加拿大、日本、乌克兰、智利、新西兰、秘鲁、马来西亚、泰国、印尼、伊朗等多个国家将带上当地特色食品食材空降广州。国内展团则由来自四川、黑龙江、内蒙古、海南、广西等多地组团参展,尤其内蒙古展团在展出面积和展品数量都是历来最高。

广州作为华南餐饮市场的核心地带历来是各路餐饮人必争之地,尤其在主力消费人群经历变换之后,广州餐饮市场的生机再次被焕发。广州餐饮连锁加盟及餐饮空间展作为加盟企业快速拓展市场的重要渠道之一,自然成为众多餐饮企业竞相展示自身武艺、招募加盟商的舞台。

广州食品展开展在即,共享餐饮业年度盛宴!

在这个日新月异的社会变化过程中,年轻的一代追求个性,热爱分享各自有趣且新奇的生活体验,经常穿城过巷地探寻热门餐饮店,随时随地地在自己的社交网络上分享食物、餐厅环境的美图,并写下独特的用餐体验。因此,如何将顾客圈成粉丝,并且让其主动宣传餐饮消费体验,增加餐厅的翻台率,从餐饮空间上提升顾客对餐厅的满意度,成为了餐饮老板们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

因此,本届展会亦将亮相不少优质的设计、软装家具等展商,如冶致、腾烨、斯高、悦方、慕友实业、崇雅、东浦、川盈、鑫华灯饰等等。为了全面升级顺应未来餐饮业市场的多元化发展以及提高中华餐饮文化的内在品质,展会重点打造的现场主题活动 -- “国人餐饮空间美学趋势展”,为餐饮企业、设计师、餐厅家具及建材供应商提供一个高品位的供需平台,为参展企业带来商贸机会,为餐饮企业发展提供文化美学发展指引的同时,带来具前瞻性的空间设计趋势。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