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文化上海文化展:晨光文具带你重返“童年时光”!

上海文化展:晨光文具带你重返“童年时光”!

29353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2 12:15:41
2024中国文化用品商品交易会

2024-06-13 ~ 2024-06-15 距离开展48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高百赢展览有限公司主办的第112届上海文化展将于2018年6月27-2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E1-E4馆盛大开幕,本次展会吸引英雄、斑马、广博、迪克森、富乐梦、初品、华杰、昌隆、一正等来自海内外1000余家文化用品厂商带来上千种产品,包括书写用品、办公和学习用品,文化创意、文房四宝、休闲娱乐用品等类别,吸引超过30000名观众。

上海文化展:晨光文具带你重返“童年时光”!

上海文化展创办于1953年,由国家商务部重点支持,凭借60多年来成功的举办111届展会,该展已成为亚太地区文化用品行业厂商进行产品推广、渠道开拓、合作交流的专业贸易展会。

上海文化展:晨光文具带你重返“童年时光”!

2018年起上海文化展将联手法国高美艾博展览集团旗下合资公司高百赢展览有限公司赋能再出发,首迎文化会历届“四新”:新主办;新高度;新模式;新面孔。

今年将首次联手上海晨光文具股份有限公司共同在E4馆举办“第六届晨光文具杯全国少儿美术创意绘画征集活动”,此项活动自2013年首届举办以来,此共覆盖了29个省区,举办2196场,共收集到创意画纸作品230296幅,目前已成为国内少儿美术创意绘画赛事中最具规模的品牌赛事之一。

上海文化展:晨光文具带你重返“童年时光”!

相信今年的现场,在我们文化会和晨光文具杯少儿美术创意绘画征集活动主办方的共同努力下,可以给到参赛的少年儿童更丰富的空间,尽情展示自己的创意,绽放美好、纯真和有趣的梦想。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