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农业,农机湖南农业展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为主题

湖南农业展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为主题

22225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2 12:15:27
2024上海国际物联网展览会

2024-04-24 ~ 2024-04-26 距离开展26天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由农业农村部、湖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第十六届湖南农业展定于2018年11月1—5日在长沙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展会由湖南省农业委员会、长沙市人民政府、全国农业展览馆、中国国际贸易促进会湖南省分会承办。

湖南农业展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为主题

据了解,本届湖南农业展秉承“展示成果、推动交流、促进贸易”的办展宗旨,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绿色发展、乡村振兴”为主题,展览展示面积为12.8万平方米,主要包括序厅、乡村振兴馆、综合展区、行业展区、扶贫展区、中国百强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展区、海峡两岸农业合作展区、国际展区、湖南省综合展区、湖南省各市展区。

湖南农业展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为主题

此外,展会期间还将举行全球农业南南合作高层论坛、全国乡村振兴战略高峰论坛、风险管理与农业发展论坛、贫困地区品牌农产品推介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和农业品牌论坛、中国国际品牌农业发展高峰论坛、全国农产品地理标志品牌推介会等展会重大活动。

湖南农业展以“质量兴农,品牌强农”为主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