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公共安全武汉虹识携智能安防产品亮相天津公共安全展

武汉虹识携智能安防产品亮相天津公共安全展

20608 来源:中国安防展览网 2018-06-01 16:22:35
2024深圳国际移动电子展览会 CME

2024-04-25 ~ 2024-04-28 距离开展4天 查看详情

第九届天津公共安全展于5月31-6月1日在天津国际展览中心盛大开幕。武汉虹识技术携虹膜识别云服务平台及全套安防电子产品亮相本届展会。

武汉虹识携智能安防产品亮相天津公共安全展

武汉虹识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坐落在享有中国光谷之称的武汉东湖高新技术开发区,是一家掌握虹膜识别核心算法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由百人计划专家易开军博士带队,拥有从虹膜识别核心算法到硬核芯片自主研发制造能力,致力于虹膜生物识别核心技术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应用服务及产业化。

武汉虹识携智能安防产品亮相天津公共安全展

公司研发的虹膜识别算法居世界领先水平,且是虹膜生物识别智能芯片的全球唯一供应商。除算法和芯片外,公司还拥有从虹膜采集、虹膜匹配、虹膜数据库、虹膜高速比对服务器以及中远距离虹膜采集识别的硬件产品及软件应用平台,并根据客户实际需求,定制虹膜识别整体应用解决方案。虹识技术通过持续不断的技术突破、产品创新和行业融合,不断实现应用领域的延伸发展和产品的优化升级。

武汉虹识携智能安防产品亮相天津公共安全展

公司多次获得国家公安部、湖北省公安厅、湖北省科技厅、武汉市科技局等机构的项目支持。在技术创新方面,公司与新加坡国立大学、清华大学、华中科技大学和武汉大学相关研发机构建立合作开发关系,并拥有近80余项中国知识产权证书。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