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消费电子Facebook推特宣传!北京消费电子展匹配更多国际展商

Facebook推特宣传!北京消费电子展匹配更多国际展商

17726 来源:去展网 2018-06-01 16:22:11
2019北京国际消费电子展览会3E

2019-08-02 ~ 2019-08-04 已开展 查看详情

2018年7月7日-9日,3E北京人工智能大会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举办。作为消费电子、人工智能领域的年度盛会,3E以“科技产品交易、互动实际体验、创意产业孵化”为主题,面向全球展示国内外消费电子、人工智能、智能出行等领域全新、前沿的应用产品及技术。

当前,随着经济全球化的持续深入及中国科技产业的迅速发展,中国已成为全球消费电子制造中心,更是电子产品、人工智能等产品的消费大国。3E北京人工智能大会立足科技之都-北京,辐射全球,着力打造全球综合服务平台。

Facebook推特宣传!北京消费电子展匹配更多国际展商

目前,3E展已在Facebook、Google官方和LinkedIn等平台注册并发布展会及参展商消息。3E展在三大国际平台的上线使公众可以迅速获取大会的相关资讯与最新动态,增进3E与全球参展商、国际专业采购商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同时,这也是为了迎接一个月后3E的年度盛事—3E展将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隆重开幕。

众所周知,Facebook作为世界最知名的社交媒体平台,早在2014年中就坐拥22亿全球忠实用户,更在各国Google Play市场下载榜中占据了绝对的领先地位。迄今为止,Facebook每月活跃用户超过20亿,大多数Facebook的全球用户通过手机访问这个平台,超过一半的网络用户每天至少访问一次该网站。与此同时,Google、LinkedIn账号的开通大大提高了国际展商、观众、代理商、渠道商等对3E品牌的认知度,及对中国消费电子、人工智能企业及行业的进一步了解。

Facebook推特宣传!北京消费电子展匹配更多国际展商

3E展利用社交媒体搭建交流平台,如Facebook、微信、微博等,随时推送、共享最新信息;定期向海内外展商、观众推送相关报告,介绍中国及海外相关行业动态及消费电子领域商机。社交媒体平台庞大的用户群数据为3E展品牌推广提供良好的品牌基础,助力3E展在国际化的道路上再迈新台阶。

Facebook推特宣传!北京消费电子展匹配更多国际展商

近年来,3E展积极投身微信、微博各类社交媒体平台,加深与太平洋电脑、中关村在线、镁客网、智东西等行业权威媒体的合作,集百家之长,共同商讨行业大事、共同发声、共同行动、共同提升市场价值,向行业以及媒体同行共同展示“集体”的力量。

如今,3E展已不仅是一个提供综合展览服务的展会,更是一个面向海内外、沟通全球,促进国外优秀的消费电子产品进入中国沟通、交流的平台。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