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医疗器械Medtec中国展助推国产医疗器械国际化!

Medtec中国展助推国产医疗器械国际化!

20872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6-01 16:12:48
2024中国国际塑料橡胶工业展览会

2024-04-23 ~ 2024-04-26 开展中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Medtec中国医疗器械展将于9月26-28日在上海再度启航。该展十几年来一直把推动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发展为己任,为推动主流高端医疗器械产品全面实现高端化,自主原创产品不断走出过门实现国际化,Medtec中国展得到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的独家支持,共同打造“法规街”专区,汇聚来自美国、欧洲等法规企业和重量级演讲嘉宾,为医疗器械制造企业提供全面独到的CFDA、FDA、CE等法规咨询。

Medtec中国展助推国产医疗器械国际化!

“法规街”专区助力国产医疗器械走向国际市场

随着中国医疗器械制造行业的飞速发展,越来越多的中国医疗器械制造商迫切寻求帮助以获得美国、欧洲及世界其他各地监管市场的认证,出口和销售他们极具竞争力的医疗器械产品。Medtec中国医疗器械展法规街专区应运而生,该专区得到了上海浦东医疗器械贸易行业协会的独家支持。

Medtec中国展助推国产医疗器械国际化!

法规街专区入驻企业提供包括美国、欧洲、日本、加拿大等全球范围的法规咨询服务,服务内容涵盖面广,专业度高。Knoell Consult GmbH提供企业质量管理体系搭建、技术文件准备、规范生产过程规范和生物相容性评价等服务;国内医疗器械行业的领导者—药明康德有专业的测试计划,提供产品开发生命周期任何阶段的需求进行定制。服务从基于器械的化学分析到微生物学研究再到体外建模和体内手术方法等皆有涵盖。上海华厦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专业从事企业注册、财务代理、商标、人事等一站式企业服务,专于为各类企业定制财税优化方案。

Medtec中国展助推国产医疗器械国际化!

“十三五”规划把促进国产先进医疗器械产业的发展作为重点,随着中国医疗器械产业国际化进程加快,医疗器械企业的设计、研发、制造和服务正向国际先进水平迈进,中高端医疗设备将逐步进入全球市场。为共同促进高端医疗器械产业的国际化发展,加速国内先进医疗器械制造企业的国际化进程,为先进医疗器械援外工作多做贡献并解决援外工作存在的问题。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