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酒水北京葡萄酒展会:一边品尝美酒,一边洽谈商机!

北京葡萄酒展会:一边品尝美酒,一边洽谈商机!

22621 来源:中国会展门户 2018-05-30 15:51:34
2021中国(北京)葡萄酒展览会

2021-06-01 ~ 2021-06-03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一年一届的北京葡萄酒展由中国对外贸易经济合作企业协会主办,荷兰国际工业促进公司与北京世联新睿国际展览有限公司联合承办,是国内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B2B葡萄酒展会之一。

北京葡萄酒展会:一边品尝美酒,一边洽谈商机!

本届展会吸引了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捷克、澳大利亚等20多个国家的知名葡萄酒庄园代表参加,国外展商参展面积超过三分之一。主办方准备了约40场活动,涵盖葡萄酒论坛、品鉴会、美食大赛、大师班、研讨会等,职业酒师现场讲解各种葡萄酒的酿造、品味和市场故事,带动观众一起享受葡萄酒的风情。

捷克展团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带来的一款出自路德维希酒庄,酒庄老板路德维希曾获得欧洲17国葡萄酒骑士中东欧部长老骑士勋章。另外,捷克展团带来的传统苦艾酒、蜂蜜酒、啤酒和水晶酒具等,也成为展会上的亮点。

北京葡萄酒展会:一边品尝美酒,一边洽谈商机!

德国猴子谷酒庄是北京葡萄酒展的常客,是一家德国巴登产区的合作社性质的酒庄,主要酿造“雷司令”和“黑皮诺”两大品类,其“猴子抱酒瓶”的独特包装已有百年历史,该酒已进入中国多个大城市。

来自澳大利亚的詹姆斯·哈立德是一位资深品酒师。他介绍了多年的品酒经验和对于选酒的标准,也带来了一些最新的葡萄酒行业信息。他说,澳洲葡萄酒在中国市场有非常乐观的前景,展会为澳中葡萄酒业发展架起了沟通的桥梁,愿借此机会帮助用户实现更多交流。

北京葡萄酒展会:一边品尝美酒,一边洽谈商机!

北京葡萄酒展负责人表示,展会的初衷在于促进葡萄酒业国际间的交流合作,传播葡萄酒文化,同时助力众多酒商开发市场渠道、提升品牌形象、加快购销对接、拓宽消费领域。展会关注的是酒品供给和多元化经营、行业间的沟通与交流等多重元素,以满足葡萄酒市场的需求。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