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展会资讯商用车全新沃尔沃XC60亮相武汉车展

全新沃尔沃XC60亮相武汉车展

20256 来源:汽车之家 2018-05-30 15:50:18
2020中国武汉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

2020-05-07 ~ 2020-05-09 已开展 查看详情

去展网讯,2018年5月25日,沃尔沃全新XC60亮相武汉车展。在华中国际车展上发表了全新一代XC60,使用模块化SPA平台,基本上整体设计与XC90相仿。新车外观、内饰均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动力方面,新车提供T4、T5及T8三种动力级别可选,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全新沃尔沃XC60亮相武汉车展

全新沃尔沃XC60基于SPA平台打造,外观方面,新车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标示性的盾型进气格栅和“雷神之锤”样式的前LED灯组造型不仅提高了整车的辨识度,同时彰显出沃尔沃优雅、稳重的品牌风格。

车身侧面,全新XC60延续了老款车型的经典造型设计,不过在多处细节上进行了调整,头部俯冲感更加强烈,尾部线条层次感也更加丰富。新车通过更多富有力量感的线条使用,使整车看起来更加凌厉,运动感十足。后灯组造型依旧使用标示性的“L”型设计,内部采用LED灯源,夜晚点亮后辨识度较高。

内饰方面,全新XC60采用了沃尔沃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造型与XC90非常相似,这也是沃尔沃60系车型首次采用这样的设计,内饰整体风格简洁精致,彰显出浓厚的北欧风格。9英寸中控屏幕内部集成了空调、蓝牙、Sensus车载智能系统等诸多功能。

车身尺寸上,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88/1902/1658mm,轴距则为2865mm,T4、T5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为505-1432L,T8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为468-1395L。配置方面,全新XC60搭载了座椅加热、全景天窗、全液晶仪表盘、水晶换挡杆、B&W音响、智能互联系统、全景影像、抬头显示以及齐备的主、被动安全系统。

全新沃尔沃XC60亮相武汉车展

动力方面,全新XC60拥有三种不同动力可选。其中T4最大输出功率为140kW,T5最大输出功率为187kW,T8综合最大输出功率为299kW。传动部分,与之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T5和T8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全新沃尔沃XC60亮相武汉车展

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全新XC60整体造型更加年轻动感,同时在智能科技、舒适、安全等方面也较旧款车型有了进一步的提升。作为全新换代车型,全新XC60是沃尔沃在华实现进一步增长的关键角色,在竞争激烈的豪华品牌中型SUV市场,沃尔沃全新XC60可谓是一股清流,相信其凭借着不错的综合实力能赢得不少年轻消费者的青睐。

凡本网注明“来源:去展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去展网,转载请注明。

凡注明为其它来源的信息,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及对其真实性负责。

如有新闻稿件和图片作品的内容、版权以及其它问题的,请联系我们。